徐州儿童医院收到家属感谢信 字迹潦草却情真意切

2014-10-29 11:26
摘要:
时值深夜,考虑到当时患儿病情危急,杨主任看到电梯需等待较长时间,二话没说便和护士一同抱着孩子一路小跑由楼梯赶往抢救室,一家人也匆忙跟上......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童医院/儿科信息:日前,徐州市儿童医院收到淮北一位患儿家属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的背后,又是一个动人的故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10月15日晚10点许,来自安徽淮北的陈女士抱着年幼的孩子来到徐州市儿童医院,时值深夜,杨夏医生与值班护士负责接待患儿。考虑到当时患儿病情危急,杨主任看到电梯需等待较长时间,二话没说便和护士一同抱着孩子一路小跑由楼梯赶往抢救室,一家人也匆忙跟上。

  整个抢救过程中,杨夏主任和梁格主任全力以赴,护士长魏雪亲切、周到的安抚着患儿的家属,连门卫室的何大姐也对病患家属关怀备至。最终孩子脱离了危险,为此一家人感激不尽,写下了潦草的感谢信。

  一封字迹潦草的感谢信,既没有清晰的层次,也没有华丽的辞藻,但却字字带着真情,句句包含感谢。

  而对杨夏、梁格医生以及魏雪护士长来说,这紧张的抢救却是他们平淡工作中的一部分,抢救患者对他们来说早已成为了习惯,“做好一件事容易,做好一万件事就是难上加难。”在平凡的工作中,他们是与死神斗争的勇士,是带给生命希望的白衣天使,他们日复一日,他们没有松懈,他们的工作平淡而又平凡,却只有博爱者可以胜任。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