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ICU主任祁伯祥 造就和谐医患佳话

2014-11-03 11:19
摘要:
2014年10月24日,来自河南永城市的陈先生以患者家属的身份,为徐州市儿童医院ICU主任祁伯祥及外科ICU全体医护人员送上饱含感激的感谢信......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童医院/儿科信息:2014年10月24日,来自河南永城市的陈先生以患儿家属的身份,为徐州市儿童医院ICU主任祁伯祥及外科ICU全体医护人员送上饱含感激的感谢信。

  原来,陈先生的孩子患有晚发型颅内出血,最初在河南永城当地的医院治疗,因医疗条件有限,治疗效果不理想。后经四处打听,得知徐州市儿童医院祁伯祥博士擅长新生儿颅内出血。而后他通过网络渠道与祁大夫取得了联系,在对孩子的病情进行详细的了解后,徐州市儿童医院外科ICU团队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祁博士更是对孩子的病情记挂在心。最终,在儿童医院祁主任和盛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孩子的健康转危为安,陈先生一家万分感谢。

  今年国内数起因医患纠纷引发的暴力事件将医患矛盾推向舆论的风头浪尖,但徐州市儿童医院的专家们始终以“一切为了儿童健康”为宗旨,秉承“仁爱、团结、敬业、创新”的精神。取得了患者家属的理解,造就了徐州儿医界的和谐佳话。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