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召开“2017学校卫监行动”培训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徐州市下发的关于“2017学校卫监行动”的文件精神,全面提升邳州市学校卫生监督管理水平,根据邳州市卫计委、教育局联合印发的《邳州市“2017学校卫监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7月21日,2017年度邳州市“2017学校卫监行动”培训会议在邳州市卫生监督所五楼会议室召开,该市三十余家乡镇防保站长及卫生协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对今年国家学校卫生双随机抽检任务、“2017学校卫监行动”进行了重点解读,全面部署了学校卫生工作。会上,邳州市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分管领导孔令木同志就全市2016年度学校卫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学校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狠抓落实,确保“2017学校卫监行动”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各参训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教学条件和环境卫生、健康教育与促进等工作。

  最后进行了业务培训,邳州市所针对不同的供水方式,对学校可能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及学校教学环境监测、学校传染病及常见病防控、学校传染病报告的工作规范、流程,学校疫情报告的工作职责等进行了讲解。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