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药监局2016年度保健食品规范店创建进入公示阶段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保健食品经营准入问题随着新《食品安全法》的实施迎刃而解。借此契机,徐州市对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开展了又一轮规范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十三五规划项目要求,徐州市药监局开展了保健食品经营规范店创建工作。

  根据《徐州市保健食品经营规范店创建实施方案》和《保健食品经营规范店创建评分标准》,经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自愿申报、县(市)区局初评、市局现场验收,徐州恒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徐州沛县汉城路分店、徐州市陈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康乐园店、徐州医加医康宝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峣辰药店、徐州保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春成药店、徐州恒康同健保健品有限公司、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新沂店、先声再康(徐州)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山水大道药店、徐州市社康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南京柏年康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奥运城分公司、徐州恩华统一医药连锁销售有限公司矿总医院店、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徐州开发区商场等12家企业符合条件,于12月22日在我局网站予以公示。

  今年是保健食品规范店创建的起始年,希望全市更多的保健食品经营单位,尤其是保健食品会销企业和保健食品专营店积极申报,参与到保健食品经营规范店创建活动中来,为我市保健食品安全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起到示范促进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