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孩注意力、记忆力差 问徐州哪个专家治疗效果好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3月2日下午,沛县陈先生来电咨询。陈先生的7岁儿子上课时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也不是很好,老师所讲的内容记不住,语文课文要反复背上半天,英语单词让他背,合上书就忘了。想咨询徐州哪个专家治疗这种症状比较好?

  来电号码:0156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孩子注意力记忆力不好的问题,考虑可能是神经调节的问题引起的, 一般需要就医指导进行细致的修复调理。

  推荐专家:陈盛植,徐州儿童医院神经内二科,副主任医师,1998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医学专业,毕业后从事小儿内科工作至今,曾在北京儿童医院进修小儿神经内科专业,在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专业论文数篇。

  专业擅长:对小儿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小儿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治。

  门诊时间:周五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