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童包皮过长想做手术,泌尿外科冯东川周六坐诊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7年1月13日上午,胡女士来电咨询。胡女士的小侄子今年九岁,有点包皮过长。家人想带他到徐州儿童医院进行割包皮手术,来电咨询:徐州儿童医院泌尿外科周六有专家坐诊吗?儿童割包皮还需要住院吗?

  来电号码:187962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包茎、包皮过长等属于男童常见病,均属于先天性的发育问题,家长选择手术时间最好在患儿3、4岁后至上小学前这一阶段完成手术治疗。

  目前公认的治疗包茎最好的方法是包皮环扎术,手术时间一般5分钟左右,术后患儿痛苦小,一般术后第二天就可以下床活动,术后护理容易,只需每天2—3次药物泡洗,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洗澡了。术后包皮形态好,几乎没有疤痕。因为是完全封闭的创口,术后几乎没有感染的病例,安全性家长可以完全放心。当然,在割包皮前需要专业医生对儿童进行体格检查,来确认隐匿性阴茎类型。

  全程导医网了解到,市儿童医院周六泌尿外科有冯东川主任坐诊,他对于小儿泌尿外科疾病有比较专业的研究,尤其擅长小儿先天性生殖器畸形、性别畸形等儿童泌尿生殖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胡女士可以带小侄子前去就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