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半男童包茎、尿道口小 咨询小儿包茎如何治疗?多大做合适?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8年7月4日,市民刘女士来电咨询。刘女士的儿子现在1岁半,前几天在儿童医院泌尿外科检查,患有小儿包茎,尿道口也有点小。但医生建议等过了暑假在手术,原因是现在孩子还比较小,又是暑期,泌尿外科患儿较多且没有床位。刘女士想咨询:小儿包茎手术是微创治疗吗?几岁手术比较合适?

  来电号码:131512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像包茎、包皮过长等属于男童常见病,均属于先天性的发育问题,目前公认的治疗包茎最好的方法是包皮环扎术,手术时间一般5分钟左右,术后患儿痛苦小,一般术后第二天就可以下床活动,术后护理容易,只需每天2—3次药物泡洗,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洗澡了。术后包皮形态好,几乎没有疤痕。因为是完全封闭的创口,术后几乎没有感染的病例,对于安全性,家长完全可以放心。家长选择手术时间最好在患儿三四岁后至上小学前这一阶段完成手术治疗

  推荐专家:徐州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专家 朱孝宇。

  坐诊时间:周一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