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女性乳腺癌晚期已骨转移 怎么能挂到中医贾先红的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9月19日上午,灵璧张先生来电咨询,他的妻子今年48岁了,去年诊断患上乳腺癌,在当地医院已经做过手术,上个月复查时发现乳腺癌已骨转移,医生建议中医进行调理。张先生从朋友那得知,二院中医科贾先红在肿瘤调理方面很有经验,但是很长时间挂不上号,听说贾先红在汉王名医堂坐诊,遂咨询坐诊时间和怎么能到那边?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小编咨询后得知,徐医附院中医科贾先红在徐州铜山汉王名医堂坐诊时间为:每周六全天和周日上午。据汉王名医堂工作人员介绍,该堂目前只支持现场挂号,不能提前预约。如若挂贾先红的号,需要周六、周日当天一早去排队,每天早上7点半开始放号,周六上午35个,下午22个,周日上午30个。挂号费约50元,若看完病后在本堂拿药,则需要缴20元,然后把50元退回。

  考虑到张先生是外地的,小编给他提出几条乘车路线,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乘车,分别是:

  1、在徐州段庄乘31路公交车,到汉王路口下,再向南走1000米即到;

  2、在宣武市场内乘838,至汉王中心卫生院门口下车即到;

  3、在彭城饭店乘63路,至周窝站下,步行80米转乘838,至汉王镇医院下车即到;

  4、在火车站乘11路,至翟山市场转乘838,至汉王镇医院下车即到;

  5、在火车站乘11路附,至铜山中医院转乘838,至汉王镇医院下车即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