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女士输卵管堵塞 徐州保健院做输卵管造影多少钱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9月18日下午,灵璧张女士来电咨询,她今年27岁,结婚已经两年了却始终没有怀孕。一年前在当地医院检查过后确诊是输卵管左侧通而不畅,右侧不通所致,经过一年多的治疗却还是未怀孕;她想下周来徐州妇幼保健院做输卵管造影检查,以便进一步在该院治疗,遂咨询做输卵管造影检查多少钱?

  来电号码:0181********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小编就此问题电话咨询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得知,输卵管造影手术费用是400元,检查费和使用的药物费用另算。

  小编回电告知张女士并提醒:该院周六下午以及周日上午无法进行该项检查,其余时间可以直接到医院检查,无需预约。

  推荐专家:刘娟,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医师毕业于扬州医学院,深造于北京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妇产科各种常见病及疑难病例的诊治;擅长妇科肿瘤。曾获市新技术引进奖,并发表省级论文多篇。

  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