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孙先生已切除肾肿瘤 咨询喝中药能否扼制肿瘤复发?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7月19日上午,市民孙女士来电咨询。她的父亲今年56岁,今年3月份体检时发现患肾肿瘤,已经在徐医附院手术切除。孙女士担心肿瘤会复发,遂来电咨询,喝中药能否遏制住肿瘤的复发?徐州哪位专家擅长肿瘤疾病的术后调理?

  来电号码:1805135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肿瘤的后期治疗基本都是努力防止癌细胞转移与扩散,中医中药可以在改善人自身体质的基础上,逐步的增强人体免疫力。经过手术、放疗、化疗等治疗后,体内仍有可能存在微小的肿瘤病灶,从而出现肿瘤的复发转移。运用中医药,扶正与祛邪并举,消灭滋生“癌细胞”的温床,从而抵抗肿瘤的复发转移,使一些有残存癌灶的患者,亦可获得较长期生存,提高远期效果。

  小编建议孙女士可以到徐州市中医院找相关专家,为父亲调理身体。

  推荐专家:贺箫  徐州市中医院肿瘤内科主任  主任中医师  教授 江苏省中医药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江苏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徐州市医学会肿瘤专业副主任委员。1982年毕业于南京中医学院,1983年赴山东省肿瘤防治研究院进修,2000年赴上海龙华医院研修。

  专家擅长:三十余年来一直从事中医内科、特别是肿瘤科的临床工作。运用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恶性肿瘤拥有丰富的经验,强调辨证与辩病相结合,扶正和祛邪相结合,调整阴阳气血平衡。在延长病人的生命、减轻病人的痛苦、控制和缩小病灶甚至治愈,防止转移和复发上,疗效显著。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五全天;名医堂七室坐诊时间:周二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