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42岁刘女士五年做了三次手术 咨询怎么预约贾先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7月18日上午,丰县刘女士来电咨询。刘女士今年42岁,2012的时候在徐州一家医院做了乳房导管扩张术,2015年查出子宫肌瘤,今年又查出右侧乳房长了一个肿块,刘女士说,近年来身体一直不好,总是能查出这毛病那毛病,而且也找不到确切的病因,听说徐州中医贾先红擅长治疗一些疑难杂症,周末的时候在汉王名医堂坐诊,所以打电话咨询怎么预约挂号?

  来电号码:158****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了解,贾先红是著名中医师,善诊脉,精辨证,疗各科杂症。尤其擅长治疗肿瘤、过敏性疾病(支气管哮喘、过敏性紫癜、荨麻疹、湿疹、接触性皮炎、过敏性鼻炎、鼻息肉、过敏性肠炎等)。

  小编也致电汉王名医堂电话,了解到,贾先红主任每周六全天和周日上午在汉王名医堂坐诊,但不接受电话和网上预约,只能到现场挂号。建议刘女士提前去现场挂号预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