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男婴唇腭裂影响进食,市一院能做修复手术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5年4月23日下午,铜山区李先生打来电话。李先生的儿子刚满四个月,是唇腭裂患儿。现在的情况是吃奶会往外流,影响生长发育。李先生来电想咨询一下婴儿多大适合做唇腭裂手术?市一院是唇腭裂修复定点医院吗?

  来电号码:1380520****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唇腭裂修复在婴儿不同年龄阶段,根据畸形特点给予及时正确的治疗,使唇腭裂孩子能最大程度地改善外貌,重建吮吸、语音、咀嚼、听力等功能。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微笑列车唇腭裂修复”活动定点单位之一,近年来成功开展了唇腭裂修复手术四千余例。口腔科带头人万延俊主任从事口腔临床、科研、教学工作33年。对口腔颌面部肿瘤的根治及术后重建、大型损伤的抢救和修复、先天性畸形的矫治、血管瘤、严重感染及三叉神经痛的治疗有较深的造诣,是本地区知名的口腔专家。

  门诊时间:周二下午、周四上午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