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会患疝气吗?对孩子的影响大吗

2011-09-16 17:15
摘要:
在孩子还很小的时候,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会得疝气的。有的人错误地认为只有男孩才会得疝气,虽然男孩疝气比女孩疝气发病率高……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在孩子还很小的时候,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会得疝气的。有的人错误地认为只有男孩才会得疝气,虽然男孩疝气比女孩疝气发病率高,但是,女孩也是有一定的几率会得疝气的。
   女孩也会得疝气吗

   无论是腹股沟疝气,还是脐疝,或者是其他类型的疝气,都是有可能发生在女孩身上的,女孩疝气发病率比男孩低,但并不代表不存在。女孩得了疝气危害也是很大的,必须要及时发现,及时治疗。

  女孩有疝气影响大吗

   疝气会影响消化系统,对孩子的健康成长造成很大的影响,女孩得了腹股沟疝气如果掉入阴唇,更易嵌顿。无论是孩子多大的时候发现得了疝气,都是需要尽快治疗的。

   孩子年龄小,不适合手术治疗疝气,小儿疝气手术必须全麻,这样对孩子的伤害很大也很危险。一般使用疝气带可以治愈大多数可复性疝气,小儿疝气愈合的更快一些,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可以使用的。

  重点推荐:徐州市儿童医院小儿普外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网上咨询求助:http://bbs.qcdy.com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