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小儿普外科:小儿疝气如何治疗?

2011-09-16 17:18
摘要:
疝气和肠胃的关系很大,也就是说,和饮食的关系很大,小肠疝气脱出的是小肠等内脏器官,消化系统会受到疝气的影响……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小孩有疝气要怎么调节饮食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小儿外科:疝气和肠胃的关系很大,也就是说,和饮食的关系很大,小肠疝气脱出的是小肠等内脏器官,消化系统会受到疝气的影响,因此,在治疗疝气的过程中调节饮食,对治疗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疝气对消化系统有影响吗?

  由于疝气脱出的内脏一般是小肠、大肠、阑尾、大网膜等,患者的消化系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如果患者是孩子,一直吃不好,就会发生营养不良的情况,生长发育会受到影响。

  小孩有疝气要怎么调节饮食?

  孩子得了疝气,需要通过调节饮食对腹压进行控制,以及适当地补充营养,这样对疝气的治疗有很大的帮助。家长要给孩子吃易消化的食物,并且避免过度饱食,同时注意补充营养。

  徐州儿童医院普外科主任魏建民提示家长:小儿疝气千万不要使用疝气带,疝气带如果使用不当,等于给孩子实施结扎手术,特别是男孩子,成年后可能会影响生育。

  重点推荐:徐州市儿童医院小儿普外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