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减肥瑜伽 瘦腰瘦腿好身材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圣诞节了,想要穿着迷人超短裙还是性感塑身衣展现在你亲爱的面前吗?赶紧抓紧时间来练套瘦腿,瘦腰瑜伽吧!因为这两个部位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一个星期的坚持,你一定可以穿上它们的,下面就与徐州专家一起来学习吧!

  减肥瑜伽是让人在放松身体的同时,身体上的线条也不知不觉就形成,轻松的减掉身上的肥肉。

  想要减肥,就要努力,不要只是口头说说,看着别人穿着漂亮的衣服,自己想去试穿可是又不敢去,你说这是为难谁呢?如果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锻炼,你可以选择在家练习,瑜伽不需要很花哨的展示出来,也不需要你一定有基本功,只要你有一个信念,你就可以了。

  第一步:

  坐在地上,双脚屈膝,两腿之间尽量靠拢,双手放在大腿的两侧,上身保持直立状态。

  注意:

  上半身尽量要往上立直,两肩部要往后打。

  第二步:

  吸气,腹部收紧,双手缓缓向上抬起,手掌向下,目光直视前端。

  注意:

  两手臂要保持平行,不能弯曲,背部同样也是保持直立,不能弯曲,腹部收紧。

  第三步:

  慢慢地吐气,双脚平行保持屈膝状向上抬至与地面水平,上身稍向后仰,腹部用力收紧,保持平衡。

  注意:

  这个动作保持10到20秒后,自然呼吸。

  第四步:

  慢慢吐气,动作保持30秒后,把双脚慢慢地放回原来位置,依然是屈膝。

  注意:

  上身动作要注意后仰的尺度,腹部一定要收紧不能放松,保持身体的平衡。

  第五步:

  双脚平行,保持屈膝缓缓往上抬至与地面水平,上身稍向后仰,双手提着两脚膝盖,慢慢吸气,呼气。

  注意:

  这一步的上身动作主要是利用腹部保持身体的整个平衡,身体向后仰别仰太后。

  第六步:

  上一个动作保持30到40秒后,两小腿向上伸直,两腿平行起来形成一条斜的直线,脚趾与头顶处于同一高度,双腿与地面形成30度,双手向前伸直,可以夹在腿部膝盖侧面。

  注意:

  这一步你的腰部与腿部会感到一阵酸痛,切记要保持30秒到40秒,然后在放松。

  第七步:

  全身贴地仰卧,身体放松,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掌心朝下,两脚舒适分开。

  注意:

  此动作是让全身放松,你可以躺下后数自己的呼吸,以免分心。

  第八步:

  全身与上步相反,整个身体俯卧在地面上,下巴贴地,双手放在两侧,掌心朝上,双腿自然伸直。

  注意:

  你可以闭上双眼,全身放松,让呼吸变得有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