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健身瑜伽 伸伸手弯弯腰

  完美的身材曲线是所有女人的愿望,每个男人也同样是希望在搂着自己的女人时候不是在搂住一头大象,所以想要保持好身材的女人,现在就与徐州专家来学习一套是否简单的健身瑜伽动作,只要你伸伸手,弯弯腰,凹凸身材就来了哦!

  姿势1:山式挺直身躯站直,双手自然放在大腿两侧,目光直视前方,双脚并拢,调整好呼吸。

  提示:在整个过程,身体要始终保持立直10秒到20秒。

  姿势2:缓缓吸气,双手举起,最好绕过耳后,手臂伸直,双手手心合拢,身体往上拉伸。

  提示:这一步要保持好身体立直的同时颈部也要拉伸。保持10秒到20秒。

  姿势3:双腿并拢站直,双手手臂抬至头顶,手心相对合拢,上半身缓缓向左侧侧弯曲,感觉自己像被风吹动的小树。

  提示:身体上身向左侧弯曲时候,膝盖不能弯曲,双腿要始终保持伸直状态。

  姿势4:呼气,身体慢慢回到原来位置,保持好伸直姿势30秒。

  提示:从上身弯曲到回到原来位置,速度要慢,保持直立后,平静10秒开始向右侧弯曲。

  姿势5:调整好自己的呼吸,身体正对右侧方向,双手放在大腿两侧,双腿并拢。颈部伸直。

  提示:如果你觉得平脚站立比较简单,你可以尝试着把脚尖点起来,保持这个姿势30秒。

  姿势6:双脚尽量打开,两脚的膝盖不能弯曲,右脚转向右正方,左脚也右转一定角度,双手自然垂放大腿两腿,手指并拢。

  提示:双腿打开的时候,膝盖不能弯曲,保持这个姿势30秒。

  姿势7:慢慢吸气,上半身慢慢转向左前方,双手手臂抬起向两侧平伸。

  提示:上身转动的时候,下半身保持姿势不动,保持这个姿势30秒。

  姿势8:慢慢呼气,上半身向右弯曲,右手往下碰在右脚上,左手向上伸直,与右手形成一条直线,眼睛目视右手指尖。

  提示:保持姿势30秒,在这个过程,要尽量伸展你的双肩与肩胛骨。

  整套动作结束,可以看出就是一个三角转动式,常练这个姿势对于背部变形,脊柱变形骑着很大作用,它可以增加脊柱区域的血液循环,可以消除背部疼痛以及肩部酸痛问题,同时可以减少腰围上的脂肪,以及手臂上多余的脂肪。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