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健康减肥的瑜伽教程教你减肥

  吃减肥药减肥是最不科学的减肥方法,想要轻松减肥而又不伤害自己的身体,何不尝试一下减肥保健的瑜伽动作?下面徐州专家就教大家一组健康减肥的瑜伽教程,如你所愿的减肥!

  动作1:闭上双眼,身体立直站立在地面,双腿尽量闭拢,双手手臂屈肘抬至胸前,双手手掌相对合拢。

  要领:刚开始准备时候,身体放松,手臂臂尖也要保持平行,自然呼吸,保持10到20秒。

  动作2:双手向上举起,高举过头顶,手掌相对,慢慢吸气,头部向上伸直。

  要领:手臂不能弯曲,头往上伸直,颈项始终保持伸直,自然呼吸,保持10到20秒。

  动作3:双腿屈膝,两膝盖尽量靠拢,臀部往下蹲,脊梁骨往前送,双手稍微屈肘向上抬,手掌相对。

  要点:腰部与膝部都要弯曲,头向前伸一点,慢慢呼气,保持动作10到20秒。

  动作4:慢慢吐气,双手屈肘放下来,手掌合拢,脊梁骨往前送,臀部向下半蹲,双脚屈膝。

  要点:两脚膝盖尽量靠拢,头部正摆,目视前方,保持动作30秒。

  动作5:身体半蹲,上半身向左转,双脚保持屈膝状态,双手屈肘合拢,右手手臂可以衬到左腿膝盖上。

  要点:这个动作要注意上半身尽量向左侧转,头部随之向左看,保持动作30秒。

  动作6:回到动作3那个步骤,双腿屈膝,两膝盖尽量靠拢,臀部往下蹲,脊梁骨往前送,双手稍微屈肘向上抬,手掌相对。

  要领:这里重复是为了接连下面的动作,使之脊柱的血液循环,也使身上的肌肉拉伸,保持30秒。

  动作7:依然重复动作5,身体半蹲,上半身向左转,双脚保持屈膝状态,双手屈肘合拢,右手手臂可以衬到左腿膝盖上。

  要点:膝盖屈膝,尽量靠拢,保持30秒。

  动作8:慢慢吸气,双手打开,左手往上伸直,右手指尖撑在地面,目光直视左手。

  要点,上身向下要弯曲大一点,向上的手臂不能弯曲,保持动作30秒。

  动作9:身体半蹲,脊梁骨往前送,双手手臂屈肘抬至胸前,双手手掌相对合拢。

  要领:膝盖尽量靠拢,保持20秒。

  动作10:两脚膝盖保持正直,慢慢呼气,上半身往下俯看,双手手掌放在两脚脚下。

  要领:这个动作有效地锻炼了自己的脊柱神经,利于身体功能的运作,保持40秒,回到最原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