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简单减肥瑜伽 开启你的正向能量(二)

    全程导医网 徐州保健广场失眠是最消耗身体能量的第一杀手。每天睡觉前,10分钟瑜伽修身,半个月之后,身体能量会得到提升。

    睡前10分钟提高睡眠质量

    PART 1
    功效:这个体式可以使肾脏、前列腺和膀胱保持健康;同时对女性也非常有益处,可以调整不规律的经期,调节月经流量,促进卵巢功能正常。
    Step1:端坐于床上,弯屈膝盖,脚掌相对。双手抓脚,挺直脊柱,脚后跟靠近会阴处。
    Step2:吸气,呼气同时身体前屈,将额头尽可能地靠近地板,保持正常的呼吸一分钟。
    注意事项:尽量使两膝靠近床面,结束动作后,伸直两腿,抖动放松。
   
    PART 2
    功效:这个体式可以增强腹部器官,强健肾脏,活跃整个脊柱,并且改善消化功能。同时,可以按摩心脏及腹部器官,精神得到充分的放松。
    Step1:端坐于床上,伸直双腿,双手抓脚趾,伸直脊柱。
    Step2:吸气,呼气同时曲肘,身体靠近腿部,让前额靠近膝盖。正常呼吸,保持至少一分钟。
    注意事项:注意双脚要保持伸直,尽可能让前额靠近膝盖。

    PART 3
    功效:这个体式可以很快消除久坐造成的背痛、腰痛及臀部疼痛;在扭转中肝脾得到强健,颈部肌肉得到强健,有效缓解肩颈的疲劳。
    Step1:收右腿于臀部,左脚跨过右膝,使左脚放于右膝前方;挺直脊柱端坐于床上。
    Step2:右手臂收于左大腿外侧,吸气,呼气将腹部、肩部、头部完成扭转向左侧;正常呼吸,保持眼睛注视左后侧一点。
    注意事项:转动时,脊柱要保持挺直,注意保持平衡。

    PART 4
    功效:柔软灵活脊柱,减去腰围脂肪,强化腹部血液循环,缓解腰背痛。
    Step1:双手双膝撑床保持跪立姿势,放松腰背部。
    Step2:吸气,背部下沉,抬头看天花板。
    Step3:呼气,背部拱起,脊柱向上顶,下巴收到胸前。重复整套动作10次。
    注意事项:注意一定要配合呼吸来做,将速度放慢,功效更为明显。

    徐州保健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