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瑜伽,快速减去腹部上的小肚子

  爱穿漂亮衣服的MM们,离圣诞节就只剩下一个星期了哦,你那件性感小衣服是否能穿进去了啊?想要在圣诞穿上迷人的服装,秀出完美的曲线,赶紧抓紧时间了,与徐州专家一起来学习这套瘦腰瑜伽,快速的减去你腹部上的小肚子。

  第一步:慢慢地呼气,身体向下弯曲,尽量把头部贴住膝盖,双手稍微屈肘放下,手掌按在地面。

  注意:这个动作保持5到10秒,膝盖不能弯曲,头部也不要勉强用力去碰膝盖,自然接近也好。

  第二步:两脚膝盖依然保持立直,呼气,上半身慢慢向上抬起,双手手指触地。

  注意:这一步要慢,两手手臂要自然垂放,不能弯曲,保持此动作10秒。

  第三步:双手打开撑住地面支撑整个身体,手掌打开,两腿向后伸直,脚尖支撑身体。

  注意:自然呼吸,两肩要立直,腰部要收紧不能塌腰,保持动作10秒。

  第四步:双手手臂屈肘撑住地面支撑整个身体,同时双脚脚尖站稳,身体向前倾,臀部夹紧。

  注意:腹部要收紧,臀部要夹紧,整个身体由双手手掌与双脚脚尖撑地,此动作保持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