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瑜伽进行得远比其他形式持久

  如在水中能做水中仰天式姿态、三角式姿势......甚至靠在池壁上做水瑜珈。以水中仰天式姿势为例,两脚打开与肩同宽,站稳池中,吸气,双手合掌向上,慢慢地将上身后仰(也可将双手至于臀部后方);呼气,深呼吸,缓慢回原。注意呼吸的顺畅,意识力集中在胸口处,尽量将肩胛骨往后夹紧。感受扩胸的舒畅感。这个姿势取决于你的坚持能力,可维持10秒至一分钟,接着转换姿势,所花的时间并保持相同。

  如果你的瑜伽垫粘着灰尘,那你就试试去水中练习瑜伽吧!

  你可能已经听说过热瑜伽和能量瑜伽,但现在是另一种形式的体力和脑力活动越来越流行。印度水瑜珈,在著名的城市阿格拉市,由于阿格拉的泰姬陵,大批当地人履行“正统”的礼仪、姿势。在游泳池里做瑜伽,这使得他们比陆地更具有挑战性,也可以促进浮力和灵活性。一位训练教师Chaturvedi,他说教这个另类的瑜伽是免费的,水瑜伽进行得远比其他形式持久,因为身体不会很快就疲倦。“每个人都可以学游泳,但是如果他们还在学习瑜伽,他们将永远不会感到累了。”他说。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