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瑜伽或水瑜伽是一种另类潮流

    长期做瑜伽,其积极效益逐渐加大,例如增加力量、灵活性和耐力。当在水中进行瑜伽,这种增长的机率就快得多,受伤的可能性降低。这就是为什么健康的新形式在各种类型的人中很快变得如此流行。水生疗法,包括水瑜伽,也被证实在调理疼痛方面非常有用。如纤维肌痛,静脉曲张疼痛,在水中能不断舒缓和缓冲疼痛,水瑜伽能让身体不会感到疼痛,达到一个更高的体质与健康水平。这是最完美的结合体现了其稳定性和舒适性。如果你有疼痛,我建议你在附近找一个水生地方来治疗,如游泳池!

  水上瑜伽或水瑜伽是一种另类潮流,它改编于瑜伽的古老艺术,是你为了你的健康而摆脱酷热的夏天的方式。使用传统瑜伽上的相同姿势,在水中就能够在此基础上再作一点改动。你可以在游泳池、海滩或湖中进行深层次的练习。

  水瑜伽是做高运动量的训练后舒展和冷却自己的一种积极行为。水的深度能够为你提供大量的抵抗力,同时可以让你在阻力中去做不同的动作变换。除了是一种瑜伽体式或瑜伽姿势外,水瑜伽适合于做外科手术的人复原,不仅让肌肉放松,还能够增强体质。在做好恢复性锻炼的同时,水瑜伽让你更深层次地持久做一个姿势,而你却不会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