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义诊惠邳州—徐医附院三总支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按照院党委和三总支“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部署,徐医附院三总支三支部于2016年8月6日组织支部党员并邀请多学科专家,在三总支书记马秋芳检验科主任马萍副主任徐银海顾兵的带领下,在外联部主任、医保办主任卞希栋的协助下,前往邳州东大医院开展了“走近同行传经验,相互促进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几年,检验党支部的年轻党员人数不断增加,博士、硕士等高学历、高层次人才也不断增长,党员队伍充满活力和正能量。如何将检验科的迅速腾飞的科研实力及管理水平与兄弟医院进行交流,相互传递经验,促进本地区医疗水平踏上一个新的台阶,成为本次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党支部经多次讨论,决定带着多学科专家的专业知识、带着共建检验学科的目标,带着学习非公立性医院服务理念的目的,走进邳州东大医院,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8月6日上午7点,三支部党员和专家们已经在医院西门整装待发,8点冒雨到达邳州东大医院便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义诊活动当中。儿科主任医师王军皮肤科主任医师魏志平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刘勇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樊红彬等党员专家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为邳州广大群众提供了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检验科主任马萍参观了东大医院检验科并就凝血功能检查知识进行了专业讲座,受到检验科人员的好评;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樊红彬深入病房开展了现场查房、教学指导。

  此次活动受到了东大医院医务人员和广大邳州市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邳州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并对支部书记马秋芳进行了专访。马秋芳书记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是徐医附院党委心系邳州人民群众的集中体现,是增进兄弟医院间技术及友谊交流的良好平台,是支部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的一次重要实践。并期望这样的活动要常态化搞下去,对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惠及广大群众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