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一总支五支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专题党课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根据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一总支五支部(儿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集中学习党的最新思想内容。2016年6月3日下午,儿科全体党员同志在三楼医生办共同学习,学习内容:1.两学一做的意义及学习安排2.学习徐川同志《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文章、事迹。

  会议由王军书记主持。杨峰同志讲述“两学一做”的意义及学习计划。集中学习徐川同志的文章、事迹,大家积极讨论,发表意见。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学习来增强和提高觉悟,保持正确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像徐川一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严于律己,传播社会正能量。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自己的现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思想更加端正,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将继续中改进不足,努力提高,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来规范自己,为徐医附院的整体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