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复合彩光嫩肤系统:可治丘疹、脓疱、囊肿性痤疮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中医频道:徐州市中医院皮肤科引进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皮肤治疗养护仪器-复合彩光嫩肤治疗系统,可治疗多种皮肤顽疾。

    飞顿一号又叫复合彩光嫩肤治疗系统,是一个将五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的全球最领先的多功能激光/彩光美容工作站。

   以往的彩光没有Q开关激光,只是采用强脉冲光,以柔和的能量照射到皮肤,使其改善皮肤的多种瑕疵。而复合彩光技术是在传统彩光嫩肤的基础上,采用Q开关激光和彩光协同作用来完成。彩光是通过光消融作用使一些皮肤表浅部分的色斑中的色素分子分解;激光是通过光爆破,主要作用于色斑和色素分子较大的色斑,利用激光瞬间的主能量将顽固的色斑爆破成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

   飞顿一号有四大领先技术:1.复合彩光技术:选用最佳的激光和光子协同治疗,克服传统彩光去斑和除皱效果不明显的弱点;2.优化光谱技术:避免水对光子的吸收,同时治疗光子得以穿透更深;2.逆倍频技术:使光源的每一个发射波谱集中在有效治疗的特定光谱范围内,提高每个治疗脉冲的有效治疗能量,同时避免无效光谱对皮肤的热损伤;4.能量均化技术:将输出的治疗能量均匀控制在治疗范围内,既能达到疗效,又不损伤表皮。

   徐州市中医院皮肤科引进的飞顿一号共有5个治疗手具

   AFT420痤疮治疗手具:采用420-950nm宽光谱,在不损伤表皮的前提下,通过光化学反应杀灭痤疮里的细菌,配合激光消炎,从而有效缓解局部红肿。主要适应症:丘疹、脓疱、囊肿性痤疮。

   QS:YAG治疗手具:采用Q开关技术的固体激光,瞬间爆破色素病变,将色素分子分解后,由体内的吞噬细胞吞噬,随淋巴系统排出体外。主要适应症:太田痣、各种青黑色的纹眉、纹身等。疗程根据患者具体情况。

   LP:YAG治疗手具:采用长脉宽固体激光,有效作用于深层血管,闭和异常粗大的血管,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改善粗大的皱纹。适应症:深层除皱、痤疮瘢痕等。

   570nm光子嫩肤手具:选择性作用于表皮和真皮层的异常色素和血管靶组织,分解色表基团,闭和扩张血管,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从而去除皮肤瑕疵,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变得年轻,光滑,细腻有光泽。适应症:雀斑、老年斑、毛孔粗大、肤色灰暗、细小皱纹等。

   650nm光子脱毛手具:作用于毛囊的黑色素细胞,在不损伤表皮的前提下,有效破坏毛囊的黑色素,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适应症:所有有脱毛要求的人群。

   徐州中医院皮肤科咨询电话:0516-85707122;839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