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医院引进MCL30点阵大师铒激光皮肤治疗系统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徐州市中医院皮肤科新引进的德国MCL30点阵大师铒激光皮肤治疗系统,可有效祛除皱纹,消除各种色斑,抚平疤痕等,受到广大患者信赖。

      铒激光微孔点阵

     MCL30点阵大师发出的铒激光在皮肤打出密集有序的微孔,孔深度准确可靠,多种输出方式可使微孔深度达到真皮组织。表皮损伤较小,使患者治疗时更舒适,术后恢复期短。与传统全面积或大面积磨削相比,达到类似的临床效果,可有效刺激胶原新生,祛除皱纹,紧致皮肤。
      MCL30点阵大师采用全新的高可靠性微透镜技术,重复频率最快可达20Hz,单个脉冲可输出169个光点,是目前市场上最快速的点阵技术。
      临床应用:有效祛除皱纹,改善皮肤纹理和毛孔粗大,消除褐色斑,抚平痤疮疤痕,嫩滑肌肤。
      优势:无需麻醉或冷却胶,几乎无痛感,达到与整体剥脱类似的效果,恢复期短,适合各种皮肤,适合全身各个部位。

      铒激光微剥脱

      MCL30铒激光系统能够准确进行皮肤微剥脱治疗,操作精密,可精确至微米级。其临床应用范围广泛,可用于皱纹祛除、色斑治疗、表皮痣去除等等。在治疗各种真皮和表皮疾病时,可靠性强,并且磨削轻柔,病人疼痛感极低。
      临床应用:激光除皱、口周皱纹、色斑、痤疮疤痕、汗管瘤、贝克痣、光化性角化病等。

  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839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