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医院先进技术复合彩光嫩肤治疗系统

   复合彩光嫩肤治疗系统,是一个将五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的全球最领先的多功能激光/彩光美容工作站

    以往的彩光没有Q开关激光,只是采用强脉冲光,以柔和的能量照射到皮肤,使其改善皮肤的多种瑕疵。而复合彩光技术是在传统彩光嫩肤的基础上,采用Q开关激光和彩光协同作用来完成。彩光是通过光消融作用使一些皮肤表浅部分的色斑中的色素分子分解;激光是通过光爆破,主要作用于色斑和色素分子较大的色斑,利用激光瞬间的主能量将顽固的色斑爆破成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

  其有四大领先技术:1.复合彩光技术:选用最佳的激光和光子协同治疗,克服传统彩光去斑和除皱效果不明显的弱点;2.优化光谱技术:避免水对光子的吸收,同时治疗光子得以穿透更深;2.逆倍频技术:使光源的每一个发射波谱集中在有效治疗的特定光谱范围内,提高每个治疗脉冲的有效治疗能量,同时避免无效光谱对皮肤的热损伤;4.能量均化技术:将输出的治疗能量均匀控制在治疗范围内,既能达到疗效,又不损伤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