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超声室 儿科疾病诊断 

2008-11-24 12:59
摘要:
目前已开展了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肺动脉狭窄,动脉导管未闭、法乐氏四联症、大血管转位等先天性心脏病的超声诊断……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徐州市儿童医院超声室是淮海经济区唯一一家专门从事儿童超声诊疗工作的科室,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医生队伍,积累了大量儿科疾病诊疗工作经验,对儿童的疑难病有较高的鉴别诊断能力。

  目前已开展了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肺动脉狭窄,动脉导管未闭、法乐氏四联症、大血管转位等先天性心脏病的超声诊断及心内膜弹力纤维增生症、心急疾患、风湿热及风湿性心脏病,感染性心内膜炎、心包膜疾患、川崎病等后天性心脏病的超声诊断、以及先天性心脏病的术后随访,小儿神经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生殖系统及浅表器官的发育异常、肿瘤、炎症、外伤的超声诊断,婴儿先天性髋关节发展不良的超声诊断。

  并可开展超声引导下的胸腹、腔定位穿刺及肝肾等脏器穿刺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