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当选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7-12-12 16:11
摘要:
2017年12月8日-10日,由徐州儿童医院杜雪梅院长带队,院办、宣传科、外联办、团委、医保办受邀前往镇江参加江苏省医院文化建设专委会2017年学术年会……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12月8日-10日,由徐州儿童医院杜雪梅院长带队,院办、宣传科、外联办、团委、医保办受邀前往镇江参加江苏省医院文化建设专委会2017年学术年会。会上,徐州儿童医院当选成为江苏省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徐州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当选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化医改与文化创新,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梳理总结江苏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已取得的各项成效,研讨下一步结合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满足人民新期待的各项具体方略。大会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进行医院文化建设专题讲座,大家就如何打造有温度的医院文化、医院品牌传播与新媒体环境共舞等展开了讨论。

  近年来,徐州儿童医院积极致力于医院文化建设内涵的提升,通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实现医院文化与医院发展内涵的和谐统一,秉承“一切为了儿童健康”的宗旨更好的服务病患、服务社会。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