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顺利开展“第四届海峡两岸小儿麻醉学术研讨班”

2017-10-30 09:46
摘要:
为提高广大麻醉科医师及相关学科医务人员的小儿麻醉临床基本技能和临床工作水平,徐州儿童医院于2017年10月28日举办“第四届海峡两岸小儿麻醉学术研讨班”……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提高广大麻醉科医师及相关学科医务人员的小儿麻醉临床基本技能和临床工作水平,徐州儿童医院于2017年10月28日举办“第四届海峡两岸小儿麻醉学术研讨班”。 此次培训班的召开得到了徐州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更有全国各地的专家在百忙之中亲临授课。培训班参会人员来自淮海经济区麻醉专业及相关专业医护人员达500人。

  会议开幕式于上午八点半开始,由徐州儿童医院孙敦琇书记主持,一一介绍了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专家,随后,徐州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致欢迎词,诚挚地感谢省内麻醉专家对徐州儿童医院麻醉学科的支撑和帮助,感谢淮海经济区各兄弟单位对儿科麻醉学科的共同提升作出努力!徐州儿童医院仍将继续不遗余力做好儿科麻醉医师的技能培训工作,真正提高广大医师的技术水平。最后,徐州市卫计委俞军副主任做了讲话,说到“麻醉专业是徐州医科大学优势专业,培养出很多优秀的麻醉医师,所以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有疑惑直接向教授请教,在短暂的时间里获取更多的知识。”

  会议正式开始,马正良主任就《ERAS-日间手术麻醉管理要点》、刘功俭主任就《麻醉科医师与围术期医学》、林必盛教授就《麻醉深度和吞咽动作的关联性》、费建主任就《婴幼儿心脏大血管发育异常影响气道的麻醉策略》、吴嘉伟主任就《围术期意外低体温与ERAS》、韩军主任就《新生儿手术麻醉》等共十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在此次学习中,学员们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有疑惑就提问,教授们一一详细解答。使学员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服务,为淮海经济区儿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