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医学影像科张欣贤主任团队连续两年中稿北美放射学年会大会发言

2017-09-21 11:05
摘要:
市儿童医院医学影像科自2015年底安装GE超高端Revolution CT以来,张欣贤主任带领科室科研团队,抓住机遇,突破进取……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近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医学影像科收到北美放射学会(RSNA)通知,张欣贤、李成龙的题目为“Effects of Different Adaptive Statistical Iterative Reconstruction-V Percentage on Pediatric Abdominal Computed Tomography”的文章被大会接收,并受邀做大会发言。

  北美放射学会(RSNA)是全球国际性放射学大会,成立于1915年,是国际上成立早,会员数多、科学水平高,学术活动活跃的学会。RSNA的目标是通过教育和研究活动促进放射学和相关科学的高水平发展,RSNA每年底召开影像诊断与放射治疗以及放射技术学国际性会议,是全球放射学界规模大,能代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医学盛会。

  市儿童医院医学影像科自2015年底安装GE超高端Revolution CT以来,张欣贤主任带领科室科研团队,抓住机遇,突破进取,已连续两年中稿北美放射学年会大会发言,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并以此为契机,发表国内核心期刊论文5篇,取得徐州市新技术引进奖一项,今后,医学影像科的科研团队仍将在张欣贤主任的带领下,继续深挖科学潜力,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争取在科研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