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多科室专家走进爱心幼儿园体检

2017-09-13 16:46
摘要:
为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普及,方便群众看病就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普及,方便群众看病就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贯彻执行徐州市卫生计生委转发的《关于开展2017“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周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医院的工作安排,徐州儿童医院于9月12日下午组织了由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内科、外科医师组织的义诊小队走进云龙区爱心幼儿园为小朋友体检。

徐州体检
徐州体检

  此次活动由徐州儿童医院医务科、外联办、团委联合组织,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体检活动中,共对幼儿园200余名幼儿进行了健康检查评估,对于有健康问题的小朋友做好详细记录,每一位义诊专家都能耐心的回答小班幼儿家长的提问,同时对幼儿教师和家长进行了秋季多发病的预防及幼儿急救知识的宣教。此次义诊体检活动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徐州健康信息: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