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医院志愿者团队为徐州首届国际龙舟邀请赛保驾护航

2017-06-05 15:56
摘要:
2017年6月2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应急办、团委、院办联合本院职能科室组建儿童医院志愿者团队,参与徐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6月2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应急办、团委、院办联合本院职能科室组建儿童医院志愿者团队,参与徐州国际龙舟邀请赛。

  本次龙舟赛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伊朗、印度、菲律宾等国家以及香港、台湾、澳门等地区的18支龙舟队,以及徐州本地组建的8支队伍,共26支龙舟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伴随着鼓点节奏,运动员们在云龙湖劈波斩浪、力争上游,大堤上站满了观看比赛的群众,为支持的龙舟队欢呼呐喊,徐州市儿童医院志愿者团队为辅助赛事组委参与赛事保障,得到了在场赛手、观众的一致称赞。

  “龙舟文化是祖国的一种古老民俗活动,已经流传两千多年,是我们中国的国粹。”本次赛事向世界展示了徐州的城市形象,同时丰富了徐州市儿童医院职工的业余生活,让他们更加了解这一传统节日的相关知识,激发了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此次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赛事展现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志愿者服务队的风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