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举办“小儿多动症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2016-12-28 14:49
摘要:
据朱萍主任介绍,由于期末考试临近,加之寒假即将到来,前来就诊的孩子愈发增多,为了方便多动症儿童就诊,儿保科在每周六上午开设儿童多动症专家门诊……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关爱儿童的心身健康,让广大患者的家长能正确认识抽动症及多动症。周日(12月25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儿保科在门诊综合楼五楼举行了一场小儿多动症健康知识讲座,吸引40余位家长前来聆听。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该院儿保科主任朱萍与王雨晴、井艳医生以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小儿多动症的发病机理,临床表现,鉴别诊断,及目前国内外治疗概况,及儿童问题管理、家庭关系培养等方面知识;从而使家长们能正确认识儿童多动症,对今后的治疗树立信心。课后听课者踊跃向两位专家咨询请教。

  据朱萍主任介绍,由于期末考试临近,加之寒假即将到来,前来就诊的孩子愈发增多,为了方便多动症儿童就诊,儿保科在每周六上午开设儿童多动症专家门诊,对多动症儿童进行规范化诊断和干预治疗,指导家长如何教育规范纠正小儿不良行为,最大程度地帮助孩子提高学业成绩和社会适应技能,重塑自尊感和自信心等,从而促进孩子心理行为的健康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