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脑损伤诊治学习班暨淮海经济区新生儿协作网会议在徐州举办

2016-08-01 14:47
摘要:
为了提高儿科医师和产科医师掌握新生儿诊治新理论新技术的水平,了解当前新的热点问题,同时举办了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新生儿脑损伤的诊治学习班”……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7月29日下午,淮海经济区新生儿协作网会议在徐州召开。市卫计委俞军副主任、徐州市儿童医院范从海院长、孙敦琇书记、曹军华副院长以及来自淮海地区四省八市及县区的六十余名儿科、妇产科主任参加了淮海经济区新生儿协作网会议,并就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继续教育、学术交流、远程会诊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的探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影响深远,不仅可以进一步完善、执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淮海地区内更为快捷的新生儿科医师交流平台,更能够加强协作网内各医疗机构儿科沟通,及时化解医患矛盾,保障医疗安全。

  为了提高儿科医师和产科医师掌握新生儿诊治新理论新技术的水平,了解当前新的热点问题,同时举办了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新生儿脑损伤的诊治学习班”。学习班邀请上海儿童医院裘刚主任、南京鼓楼医院妇产科王志群主任、南京儿童医院周晓玉院长以及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李振光主任,就当前儿科新理论、新技术及当前热点问题进行阐述,从而促进儿科、产科医务人员更新理论知识,掌握新技术应用,提高临床诊治和科研水平。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为淮海经济区新生儿科主任和妇产科主任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