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奎屯市卫生代表团来徐州市儿童医院参观交流

2016-06-18 09:54
摘要:
此次参观交流更深层次的促进了徐州市儿童医院与新疆奎屯市同行的相互沟通,为搭建进一步合作联系的平台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6年6月16日,新疆奎屯市卫计委谢奎平主任一行7人,在徐州市卫计委副书记张悦忠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徐州市儿童医院参观交流,该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

  座谈会上,市儿童医院范从海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医院目前的发展状况,代表团观看了宣传片,对该院整体规模、医院发展、科研教学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医护人员的精神面貌、各部门规范的管理模式、干净整洁的病房环境等给同行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谢主任还表示,徐州一直是奎屯市的对口合作地区,双方一直紧密联系。并希望借此机会,促使两地进一步交流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学科建设水平、服务水平等。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对医院特色科室的业务开展进行讨论。

  此次参观交流更深层次的促进了徐州市儿童医院与新疆奎屯市同行的相互沟通,为搭建进一步合作联系的平台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共同提升儿科医师技术水平和医院管理水平,为儿童医疗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