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举办“2016小儿风湿性、肾脏疾病新进展学习班”

2016-03-15 14:43
摘要:
小儿风湿性、肾脏疾病新进展学习班在徐州市儿童医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6年3月11日,小儿风湿性、肾脏疾病新进展学习班在徐州市儿童医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南京军区总医院夏正坤教授、徐州市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该院风湿科张锐锋主任等5位专家授课。来自安徽、山东、河南及省内儿科医护人员200余人参加学习。

  开幕式上,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孙敦琇致开幕词。孙敦琇书记对此次学习班给予了肯定。随着风湿病专业的独立成科,风湿、免疫性疾病诊治将会得到更加规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医师风湿病的诊断水平。本次会议采取了现场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围绕风湿性疾病的特点进行阐述,并就《儿童风湿性疾病的肾脏损害》、《儿童常见风湿性疾病》、《儿童风湿性疾病的诊治经验》、《过敏性紫癜、紫癜性肾炎》等做了详细的报告,参会学员对此次学习班给予了高度赞扬。

  会期,徐州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还对小儿风湿病的诊治情况向广大患儿家长进行科普教育。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