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内分泌科专家薛颖应邀座谈《名医大讲堂》

2016-01-12 17:24
摘要:
上午8点多,名医大讲堂尚未开始,许多市民就已经积极落座,并自行交流起来。有的家长手中拿着记录问题的小纸条和小本子……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1月10日上午,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和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联合主办,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健康事业部承办的公益活动——名医大讲堂在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五楼会议室举行,徐州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薛颖应邀参加,就儿童身高发育问题进行详细解读授课。

  上午8点多,名医大讲堂尚未开始,许多市民就已经积极落座,并自行交流起来。有的家长手中拿着记录问题的小纸条和小本子,有的家长干脆将孩子也带到了现场。上午9点,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薛颖正式开讲。她从矮小症的定义、临床表现、发病机制、治疗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听到她口中一个个生动的病例,市民们频频点头,认真记录。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市民更是积极踊跃,纷纷询问心中疑问,薛颖主任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许多市民表示通过与医疗专家面对面交流,更能全面准确地了解疾病知识,有的市民还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向邻里亲朋好友宣传,而这也达到了我院参加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向市民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提高疾病防患意识的愿望。

  徐州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薛颖主任指出,儿童矮小症是危害儿童健康的大敌,影响着孩子的形象、性格,以至将来的就业、择偶,不容忽视。如果4岁至青春期发育前儿童每年增高不到5厘米就要小心矮小症,建议家长平时留意孩子身高方面的异常,及时带孩子检测骨龄,尽早接受治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