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食药监局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设立禁烟标识2万余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7月17日,邳州食药监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食药监局全局参创人员近160余人参加会议,徐州市创建办督察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任务细化落实。成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制定《邳州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采取网格化管理,按照街道划分为12个片区、15个组,将创建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细化,责任到人。

  二是强化宣传动员,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张贴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海报、文明餐桌公约、禁烟标识2万余套,通过公示栏、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市场”、“诚信经营户”评选工作,营造文明经营、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大检查力度,履行监管职能。对主城区餐饮店、食杂店以及宾馆酒店、商场超市、校园周边、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检查,确保主体合法、证照齐全、亮照经营。严厉打击无照经营、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商标侵权、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四是提高服务水平,树立窗口文明形象。认真抓好文明窗口建设,完善和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等一系列服务承诺制度。开展公民道德实践活动,树立文明、务实、清廉的社会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