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委员体验食品安全监管 落实“四个最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近日,沛县食药监局组织“食品监管 共同守护”体验活动。沛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提案委员,走进食品安全、餐饮安全日常监管现场,体验食品安全监管“零距离”。沛县食药监局局长霍怀玲陪同体验。

  贺伟主席一行听取了县食药监局有关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建设、专项整治、案件查办、宣传教育、保障能力、机关党建等工作汇报后,深入鹏泰超市、食药监局沛城分局快检室、麻四娘火锅店等单位现场,通过进入现场观摩、企业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现场体验食品监管执法、食品质量检验、“明厨亮灶”整治等工作,对执法人员的工作程序、现场情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贺伟主席及参加体验的政协委员、提案委员对沛县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细、做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建言献策,落实“四个最严”,加大监管和处罚力度,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增加群众安全认识,提高公众安全信心。

  下一步,沛县食药监局将按照政协委员们的建议,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监管职责,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食品消费的良好环境。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