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食药监局荣获江苏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日前,丰县药监局被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2013—2015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丰县药监局找准抓手,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注重实效,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坚持一手抓业务工作不动摇,一手抓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不放松,一是推进诚信建设。大力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有情有义丰县人”事迹,同时积极开展“诚信单位”评比推荐活动。二是加强学习培训,开设道德讲堂、执法大讲堂,每周集中学习,要求参加学习的人员记好学习笔记,撰写读书心得,定期交流学习体会,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和业务水平。三是开展建整扶贫、教育帮困、无偿献血、慰问孤寡老人和特困户、“慈善一日捐”献爱心等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职工素质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四是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乒乓球队、羽毛球队、健身操等兴趣爱好小组,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友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