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药监局三举措加强春节期间廉政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春节临近,沛县药监局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为新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了好局。

  一是组织召开各级会议,明确工作纪律。借助班子会、各级职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重温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县纪委《关于2017年春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警示的通知》,要求干部增强自律意识,明确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规范自己的行为。

  二是加强事前预防,确保干净过节氛围。局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守底线,不越雷池,坚决制止公款吃喝、收受礼品、违规发放津补贴、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私用等违纪行为,确保廉洁自律规定执行到位,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三是严肃执纪问责,查处违纪案件。春节期间,局纪检部门将严格按照集中开展明察暗访监督检查方案,进一步强化对节前、节中、节后有关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成立暗访组,对人员在岗情况、公款消费、值班纪律等情况进行严密的明察暗访。同时加强内部廉政监管,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者将予以严肃处理,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手软,坚决防止作风反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