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食药监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切实维护食品消费安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5月10日,邳州食药监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部署2016年该局食品监管工作。该局食品安全监管相关科室全体人员、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基层分局食品监管人员以及城区农产品销售市场和商超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食品安全监管分管副局长孙良海指出大食品监管格局已经形成,并分析食品监管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风险,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议下发《邳州市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方案》和《关于切实加强农村家宴管理严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通知》,布置了食用农产品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整治工作及快速提升食品快检能力建设等工作。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重点讲解了农产品抽检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

  这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该局食品监管将向源头延伸,向广大农村食品监管薄弱地区延伸,大食品监管格局将有力地震慑食品经营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邳州食品市场消费安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