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许先生患有耳石症 咨询徐矿总荣良群院长坐诊时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4月13日下午,新沂许先生来电咨询。许先生最近睡觉时一翻身就感觉天旋地转、恶心、想吐,连续几天都是如此,在当地医院检查为“耳石症”。他听说徐矿总医院神经内科荣良群院长在这一方面比较擅长,咨询荣院长的坐诊时间。

  来电号码:1569****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耳石症又称为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是指头部迅速运动至某一特定头位时出现的短暂阵发性发作的眩晕和眼震。该病高发于中老年女性及长期电脑伏案工作的年轻人群。药物治疗收效甚微,手法复位往往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徐矿总医院“眩晕诊疗中心”是淮海地区首家成立的集眩晕诊断、治疗及康复于一体的专业中心。徐矿总医院院长荣良群是著名神经内科专家,在脑血管疾病、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眩晕和疑难重症的诊疗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技术,在微创抽血治疗脑出血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采用手法复位治疗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他的门诊时间在周二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