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男生腰间疼痛持续两周 咨询骨科马超主任坐诊时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1017年3月28日下午,徐州王女士来电咨询。王女士的儿子今年20岁,此前一直有腰酸背痛的症状,最近两个星期腰间疼痛加重,怀疑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听闻徐州中心医院骨科马超专家在腰椎间盘突出方面治疗的比较好,咨询马超的门诊时间。

  来电:13003****

  全程导医网回复: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一。该病主要是因为腰椎间盘各部分(髓核、纤维环及软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变后,在外力因素的作用下,椎间盘的纤维环破裂,髓核组织从破裂之处突出(或脱出)于后方或椎管内,导致相邻脊神经根遭受刺激或压迫,从而产生腰部疼痛,一侧下肢或双下肢麻木、疼痛等一系列临床症状。

  马超,徐州市中心医院骨脊柱关节诊疗中心主任、骨脊柱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擅长上颈椎不稳手术治疗、脊柱侧弯的矫正,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疾患、脊柱的外伤骨折,脊柱韧带骨化症、椎管内肿瘤,门诊时间是周一全天,王女士可以带着孩子前去就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