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砀山姚先生腰腿疼按摩后病情加重 想找二院郭开今治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0月25日下午,砀山姚先生来电咨询:姚先生的伯父今年50岁,在家务农,前段时间忙着收割水稻,一休息就感觉腰疼,刚开始症状不严重,后来连及整个右腿和脚脖都疼,家人带着他到镇上做了几天按摩,没想到病情越来越严重,听人介绍徐州二院骨科郭开今主任口碑不错,遂来电咨询郭开今主任什么时候坐诊?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小编了解,腰腿痛主要是由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骨质疏松,腰肌劳损,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炎症,肿瘤、先天发育异常等诱发。以25~50岁长期体力劳动或长期久坐人群为多发。

  腰腿痛以腰部和腿部疼痛为主要症状,轻者表现为腰痛,重者除腰痛之外,还向腿部放射疼痛,并且腰肌痉挛,出现侧弯。综合姚先生所述,患者的病情需要到医院找专业的骨科专家诊断后才能进一步确诊。

  作为徐州地区骨科界唯一的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徐医附院骨科将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徐淮地区广大膝关节关节病患者。

  推荐专家:郭开今,徐医附院骨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

  专业特长:长期从事关节外科与脊柱外科的临床和研究工作,尤其擅长人工关节置换与脊柱脊髓损伤及各种复杂骨折的手术治疗。

  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