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34岁王女士经常腹泻 咨询徐州市四院哪个专家看的好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6月27日上午丰县王女士来电咨询。咨询沟通中了解到,王女士今年34岁,胃肠道一直不好,经常腹泻,吃完凉的东西后就会拉肚子,也在当地医院拿了一些药吃,但是效果不明显。王女士想到徐州市四院找消化科的专家诊断一下,顺便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咨询哪个专家看的好?

  来电号码:1380****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腹泻是一种常见病和多发病,分为急性和慢性腹泻两类。急性腹泻发病急剧,病程在2至3周内;慢性腹泻指病程在两个月以上的腹泻或间歇期在2-4周内的复发性腹泻。有的人觉得拉肚子没什么大不了的,随便吃点儿药就行,殊不知急性腹泻若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容易转为慢性腹泻,还可能并发其他疾病。

  推荐专家吴萍 徐州市中心医院消化内一科主任 主任医师。熟练掌握消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症抢救的诊断治疗,尤其对重症胰腺炎、消化道大出血、肝硬化、重症肝病等疾病的诊治及各种疑难杂症的诊治有独到的见解,熟练掌握消化内镜操作技术及各种镜下治疗。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周三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