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7个月宝宝脑骨骸宽 如何预约徐州儿童医院康复专家?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5月25日上午,安徽灵璧张女士来电咨询。张女士的宝宝现在7个月了,宝宝生下来的时候有点缺氧,平时喜欢摇头,张女士称昨天带孩子到当地医院做检查时发现,孩子脑骨骸有点宽,当地医生建议来徐州儿童医院找专家看一下。遂来电咨询,如何预约徐州市儿童医院康复科专家门诊?

  来电号码:01815467****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小编了解到张女士的情况后,第一时间查询了徐州市儿童医院专家坐诊表,了解到明天是康复科的李之林主任坐诊,和张女士沟通之后,帮忙成功预约到明天上午李之林主任的专家门诊,张女士可直接带孩子过去。

  专家介绍:李之林 徐州市儿童医院康复科 主任医师 徐州市医学技术拔尖人才,曾获江苏省“333工程”培养。1988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于1992年~1995年在北京医科大学攻读硕士。发表省级以上专业论文十余篇,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二等奖。

  专业擅长:对小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病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小儿神经康复疾病。

  门诊时间:周四全天、周六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