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夏先生患甲减两年 咨询徐矿总院哪个专家看的好?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4月25日上午徐州夏女士来电咨询。咨询沟通中了解到,夏女士的父亲今年50岁了,两年前患上了甲减,曾在医院治疗过,但是现在病情复发了,咨询徐州矿总医院哪个专家看的好?

  来电号码:1505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甲状腺激素对于人体至关重要,它能促进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水、盐等物质代谢,保障大脑、神经系统良好发育,促进产热并维持正常体温等。如果由于某种原因(如炎症或肿瘤侵犯甲状腺),造成甲状腺激素“减产”,或因外周组织对甲状腺激素的敏感性降低,继而导致一系列代谢机能减退,医学上就称为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简称“甲减”。  小编了解到,徐医附院是可以做保胆取息手术的,但是还是建议赵先生先去医院找专家看一下。

  推荐专家:蔡可英,徐矿总院内分泌科主任、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副教授现任徐州市医学会内分泌学会委员,徐州市糖尿病研究会副秘书长。

  长期从事内分泌科的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内分泌、糖尿病领域有较深的造诣,尤其是对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垂体疾病、肾上腺疾病的治疗有独特见解,开拓了多种治疗新方法,在我市率先开展了糖尿病的强化治疗、甲状腺疾病介入及免疫调节治疗等项目。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获多项市局级科技进步奖及新技术引进奖。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一、周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