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张女士宝宝刚满三个月 想预约儿童医院朱萍主任做体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4月19日上午,宿迁张女士来电咨询。张女士的宝宝是一月份出生的,马上就满三个月了。张女士上网了解到,新生儿出生三个月后需要进行体检,想带孩子到儿童医院做检查,考虑到距离比较远,遂来电咨询能不能帮忙预约徐州市儿童医院儿保科朱萍主任的专家号?

  来电号码:01568597****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徐州市儿童医院儿童体检中心是给徐州市唯一一家儿童健康体检场所,拥有先进的儿童体检设备,其中儿童综合素质测试仪可测量评估儿童体格发育、智能发展与气质状况。通过实际测量儿童的身高(长)和体重值,对儿童的实测、父母问卷,所得数据通过计算机分析评估,分别确定儿童的体格、职能发育和气质状况。并可分别打印出体格综合测试报告、智能综合测试报告和气质测试报告。

  朱萍主任是儿保科主任,主任医师,同时也是江苏省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委员会委员,市儿童保健专业组副组长。
  小编查询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官网了解到,朱萍主任是每周一全天和周六上午坐诊,经过与张女士沟通后,帮其成功预约朱萍主任周六上午的专家号,并提醒张女士一定要在预约的时间及时赶到,否则预约的专家号将作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