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35岁林女士患卵巢囊肿想找贾先红 咨询如何预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月13日上午安徽林女士来电咨询。林女士今年35岁,想要二胎,去医院做产前检查时却查出卵巢囊肿。在当地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后,病情无明显改善,想进行中医调理。听闻徐医附院中医科贾先红主任医技精湛,遂打电话咨询如何预约贾先红主任的号?

  来电号码:154****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卵巢囊肿是妇科常见病之一,多见于年龄在40岁以上的女性。从广义上来讲,卵巢囊肿其实是卵巢肿瘤的一种,并有良性和恶性之分。由于卵巢囊肿早期可以没有任何症状,并且临床上对其又缺乏比较特异的术前明确诊断,因此,当患者出现症状时大多已属于中晚期。而恶性的卵巢肿瘤一旦发展到中晚期,即使进行有效的治疗,患者5年的生存率也只能够达到20%~ 40%。所以说,早期发现卵巢肿瘤并加以鉴别和及时处理,是至关重要的。

  小编了解到,贾先红主任每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在汉王名医堂坐诊,但不接受电话和网上预约,只能到现场挂号。建议林女士提前去现场挂号预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